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民生工作 2016年拟完成的10件实事 1.昌平新校区G 区一期项目竣工,二期项目结构封顶,中心地下区开工建设;继续推进F 区征地工作。
2.制定昌平新校区G-18 区空间管理使用办法。
3.妥善解决2009 年后新成立建制性教学科研单位的办公空间;完成前主楼、科技楼、英东楼、京师大厦办公用房的调整工作。
4.制定沙河高教园区公租房管理使用办法;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5.落实国家关于教职工社保并轨等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推进学校配套政策的出台。
6.建成财经报账大厅,并投入使用。
7.在大学科技园和图书馆建设学生创客空间;完成启功书院、原档案馆等的装修改造工程。
8.开通小北门,实现家属区、教学区软隔离,安装智能道闸,开放地下车库。
9.启用体育馆门禁、监控等设备;完成看台教室的整体修缮;更新健身器材。
10.完成新教工食堂和学六食堂改造工程,新增2300 ㎡就餐面积,1100 个餐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