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民生工作 2015年拟完成的10件实事
1. 完成昌平新校区G区一期项目结构封顶,启动内部装修工作。
2. 依据国家有关政策,推进事业编制人员工资调整,推动养老保险并轨,调整物业费和供暖费补助标准。
3. 安装启用校门智能道闸系统;改造北门至励耘7号楼道路和乐育3号楼西侧空地,增加约100个停车位。
4. 完成4间公共讨论教室、4间公共机房的改造。
5. 完成教2楼、教8楼、教9楼文化墙建设。
6. 完成16栋学生宿舍楼4100余台空调的安装并投入使用;完成学12楼、学14楼和学15楼的全面修缮改造。
7. 完成科技楼外立面修缮、教三楼修缮;完成校园部分楼宇防水工程。
8. 完成教学科研区98间卫生间装修改造工程,对教学科研区300余间卫生间进行标准化管理。
9. 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增加500个以上餐位;在邱季端体育馆半地下广场等处建设休闲简餐区。
10. 完成启功教师奖的评选和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