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快讯 学校启动2017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7日,“美丽家园·和谐师大”2017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敬文讲堂举办。本科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近400名本科生宿舍长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宿舍文化季六大板块20项具体活动安排,推出了本届系列活动集章打卡——人民的舍友入住档案活动,受到了宿舍长们的欢迎。在经验分享和风采展示之后,23名各部院系执行主席集体签名承诺“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同心共筑和谐师大”。教师和学生代表以手作印,共同开启了本届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在宿舍关系工作坊环节,宋振韶老师为与会师生带来了“和谐在我寝”宿舍关系首场讲座。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宿舍文化建设相结合,将育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本科生工作处在往年宿舍文化季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2017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与大家一起打造“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美丽家园”,携手共建优良学风和校风的“和谐师大”。


(本科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