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快讯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5日,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计划,讨论六届六次教代会会议主题等。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常委、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同志对2017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计划(草案)作了说明,重点解读了实施“民主护航行动、工匠领航行动、青椒争优行动、巾帼建功行动、绿色健康行动、自我提升行动”六大行动规划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2017年教代会、工会计划和教代会六届六次会议主题等进行了讨论,对有关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晓兵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校工会要不断完善2017年相关工作计划和教代会、工会工作;二是大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尽职履责,高水平地做好工作;三是希望教代会、工会工作更加务实,加大提案落实力度,完善解决方案;四是教代会、工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希望工会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努力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工作水平,为构筑和谐校园文化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